新疆农业大学自考本科二学历招生公告

发布者:虎胆·吐马尔白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2485

新疆农业大学自考本科二学历招生公告

  1. 学校概况

新疆农业大学是自治区重点建设的一所农业高等院校,是一所涵盖农、理、工、经、管、文、法等7个学科门类、18个学院、62个本科专业。  自1952建校以来的60多年,新疆农业大学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和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专家教授,多项科研成果填补了国内的空白,成为自治区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二、办学宗旨

为满足国家和自治区经济社会和科学技术发展对复合人才的需求,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利用现有的教育资源,为社会培养出知识面宽、跨学科、高水平的专业人才;同时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的机会,从而提高综合就业竞争力。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

序号

专    业

学历层次

授予学位

学制

招生人数

1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管理学学士

两年

   50

2

法    律

本科

法学学士

两年

   50

3

会    计

本科

管理学学士

两年

   50

4

行政管理

本科

管理学学士

两年

   50



四、毕业待遇

根据新疆教育厅自考开考计划组织教学、考试,全部课程考试及思想品德鉴定合格,颁发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验印、主考院校副署的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统一编号可在国家教育部学生信息网(http://www.chis.com.cn)查询。对符合授予学士学位条件的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五、招生对象:本科在读或已取得本科毕业证的学生。



六、上课方式:周末上课,寒暑假正常休息,学制两年。


七、报名须知

报名时须携带本科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毕业生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一张纸质版蓝底一寸免冠照片、电子版蓝底一寸照片(规格为384*512像素、jpg格式),毕业证上照片以此为准。


八、咨询答疑

  1. 什么是自考本科二学历?    

答:即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在校生,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第二个本科专业学习。自考本科属于国民教育序列,成绩合格后由主考院校和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询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由主考院校颁发相应的学士学位证书。

  1. 自考本科二学历有哪些优势?

答:我国从2000年开始扩招到现在,每年几百万的大学生毕业,怎么能够保证自己在毕业后具备足够的竞争力?自考本科二学历的获得,可以有效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面,增加就业竞争力,我们培养的是国家紧缺的一专多能、知识面宽的复合型人才。

无论是从时间(四年取得两个专业的毕业证和学位证),还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殊的教育环境(没有可以授予统招第二学士学位的院校)来说,自考本科二学历是在校生短时间内超越竞争对手,提升就业竞争力的强有力手段。

  1. 新疆农业大学自考本科二学历的特色是什么?

答:新疆农业大学建立了一种新的教学模式,让同学们利用周末时间接受第二专业教育,给专业选择不理想的同学提供了再次选择专业的机会,有利于保持同学们在高中三年养成的良好的学习习惯,也为同学们在毕业找工作时提供了强有力的就业保障。


九、报名方式

报名及咨询地点:新疆农业大学图书馆西侧门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中区)1023室。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额满截止。

咨询电话:15099505806 李老师   0991-8788264(办公室)

Q Q1506182070

咨询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