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7年秋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者:虎胆·吐马尔白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239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7年秋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79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特邀乌鲁木齐市公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李超教官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题为“生命只有一次 安全在于行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李超教官首先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发生火灾的原因、存在火灾的隐患,接着从如何报警、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并不断地告诫大家要防火防灾,珍爱生命。学习中,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听、认真看、并作了相关的记录。

此次培训让全体教职员工了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和残酷性,认识了日常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必备的多种消防器材,掌握了正确使用各种灭火器材、初起火灾扑救措施和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方法,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