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积极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虎胆·吐马尔白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76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31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聘用员工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大会主题报告进行深入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选取重点内容集中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总书记报告当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解读。与会教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明确今后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奋斗目标、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对于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就全面深入持久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向全体教职工及聘用员工提出明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工作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内涵,领会会议精神实旨,认真对标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发展的新篇章。

  经过学习,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学习的模范;一定要对党忠诚,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忠诚的模范;一定要深入理解报告精神,并贯彻到各自的具体工作中,做落实的模范;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上,做实践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