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积极参加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虎胆·吐马尔白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458

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学校凝聚力,2017122日,学校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员工趣味运动会。



我院三名处级领导干部与结对子的12名各民族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根据运动会比赛规则每个运动项目都是由各民族师生共同完成,由我院师生共同参赛的混合项目投沙包取得了第三名,单项项目女子后抛实心球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赛场上,交友的老师和同学都激情飞扬、奋力拼搏,老师和同学们为了自己的团队可以拿到好的名次,拼尽全力,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轻松和快乐,在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增强了师生间的感情和默契,更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使师生间的友谊更加长久牢固

                                       参赛人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