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自治区农机政策法规暨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培训班在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发布者:虎胆·吐马尔白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214

2017年自治区农机政策法规暨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工作培训班125日在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自治区农机局局长木合塔尔·艾沙、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塔义尔·肉孜、自治区农机质量监督管理站站长朱堂忠、自治区农机局市场监管处处长杜红出席开班仪式。



塔义尔·肉孜副校长代表我校对前来参加开班典礼的自治区农机局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在校学习期间,严格执行新疆农业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规章制度,迅速转变角色,安下心来,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木合塔尔·艾沙局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对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农机政策法规和质量投诉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新疆农业大学提供的优质学习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

此次培训共有39名学员参加,培训时间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