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虎胆·吐马尔白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304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201712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大会。校党委常委、塔义尔·肉孜副校长、发展规划处陈勇处长、教务处考试科唐茜科长代表校考核领导小组来院参加述职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虎胆吐马尔白书记代表党总支做了题为“抓党建 强基础 保稳定 促团结”的年度党建工作汇报,唐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做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牢牢聚焦总目标 加快转型和内涵发展 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年度行政工作汇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2017年个人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职述德述廉。



随后,校考核领导小组组织全体教职工采取无记名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塔义尔·肉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17年继续教育学院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狠抓安全稳定,加强内涵建设,推进转型发展,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有效推进了各项事业顺利开展,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认识、抓规范、创特色、求实效,弛而不息抓好党建工作;要处理好长远规划和当前重点、改革创新与务实重行、干事与干净的关系,有力有效抓好履职尽责;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的要求,从严从实抓班子建队伍;要提早下手,尽快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确保2018年底任期工作目标全面完成;要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寻求突破点,尽快打开培训工作局面;同时要积极参与到学校对阿瓦提县8个乡镇拟定的乡村战略计划中,找准切入点,发挥好自身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