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兰欣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337

2018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324日至25日,由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考点举行。考试共设考场10个,考生人数2664人。整个考试过程有序、规范、顺利。

考试期间,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帕尔哈提·艾孜木、新疆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树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塔义尔·肉孜及学院领导对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自治区考试中心驻点巡视员对考试工作全程监督,考场监考人员、系统管理员及工作人员都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使考场整体秩序保持了良好状态。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学院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严格遵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要求,提前召开了考务培训会积极部署考务工作,对考场环境及考试所用设备运行状况进行严格检查,保障了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

本次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得到了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派出所、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确保了考试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