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农办、浙江农民大学教学管理中心考察组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兰欣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372

浙江省农办、浙江农民大学教学管理中心考察组来我院调研

为加强浙江与新疆在农村实用人才培养工作交流和合作的力度,做好浙江农民大学优秀学员的援疆工作,712日下午,浙江省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基层建设处调研员陆益、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浙江农民大学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震华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就农村实用人才培养工作开展了交流活动,院长兰欣、副院长唐军及相关业务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院长兰欣代表我院对考察组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基本现状和当前我院开展工作的主要着力点。副院长唐军详细介绍了我院举办的农村实用人才培训、新兴职业农民培训、县市农民素质培训的相关情况。



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浙江农民大学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震华对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工作模式及日常工作范围等做了简要介绍。浙江省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基层建设处调研员陆益详细介绍了浙江农民大学的运行模式及管理制度等概况,分享了成功建立农民大学的经验。

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农民培训工作、共同助力农村实用人才培养工作和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