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古尔邦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兰欣发布时间:2018-08-22浏览次数:436

820日、21日,古尔邦节前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兰欣、副院长唐军、工会主席胡尼且木阿不力米提等人前往家中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教职工和“访惠聚”驻村职工家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以及慰问品,将关怀和温暖带到每个人身边,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们与退休教职工及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健康状况,存在困难和诉求,转达了校党委的关怀,叮嘱他们保养好身体。





    学院退休领导帕提曼阿不力米提做胆结石手术刚出院不久,看到院领导们前来慰问,激动的热流盈眶,十分感谢党的恩情,感谢校党委和学院多年来对她的关心和学校给予的幸福晚年生活,她倍感欣慰。 帕提曼阿不力米提表示会以身作则、发挥余热,教育子女要积极上进、努力工作,为报答党的恩情,贡献自己毕生精力。一份关怀传递正能量,一句慰问凝聚教工心,继续学院党总支、院领导十分重视和关心教职工、特别是退休教工的生活,每逢节日都会看望慰问教工,切实将校党委的关心关怀传达到每位教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