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农药经营人员资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布者:兰欣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41

昌吉州农药经营人员资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115日至11日,由昌吉州农业局、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昌吉州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次培训为期7天,共计179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学校扎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为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学校组织农学院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调研,并根据农药经营管理人员的特点和社会需求设置课程,共开设了《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农药双减计划》、《植物病虫害防止基本知识》,《杀虫剂》,《农作物病害及其绿色防控》,《杂草识别及其防治》,《农药科学安全使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农药基本知识》,《土壤肥料》,《农药监管平台管理》等课程。本次培训采取大班授课、心得交流、小组讨论、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保证培训顺利进行,学校选派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全程跟班,确保教学进度和教学效果。

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的授课专家实践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和朴实的事例,让我们增长了知识,提高了技能,拓宽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