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兰欣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99


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

2017-2018年度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1015日在继续教育学院开班,1017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兰欣、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胡尼且木·阿不力米提来自全疆各地州职业学校的23名专业骨干教师举行了见面会兰欣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的相关情况以及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要求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有所获;二是做好三个方面转变,即由家庭生活到学校集体生活的转变,从老师到学员的转变,由工作到学习的转变;三是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培训圆满成功并达到预期成效。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导师制”的培训方式进行,来自全疆各地21所职业院校的23名教师分别参加园林技术、果蔬花卉生产技术、设施农业与生产技术、计算机应用等四个专业的培训。培训按照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专业知识与技能训练、企业实践、分组研讨与教学演练四个模块进行。



此次培训班历时3个月,将2019115日结束。这是我校基地承办的第十五期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为扎实做好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学校高度重视,与自治区教育厅及我校相关学院多次沟通协调,制定了针对性强、实用实效的培训方案。通过培训提升职业院校教师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专业知识水平和新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