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第四期“三区”农业科技人才科技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匡延昌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13

20181217日上午,第四期“三区”农业科技人才科技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开班典礼。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塔义尔·肉孜,自治区科技厅农村处处长余英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兰欣,校科研处副处长颜安,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匡延昌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匡延昌担任主持。

塔义尔·肉孜副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对前来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欢迎,并向科技厅领导表达感谢。

塔义尔·肉孜副校长谈到,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我区基层农村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对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进行专项支持的重要工作;是全面提升农业科技服务的质量和效能的重要体现;是扎扎实实团结带领广大农民共同致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途径。

随后,匡延昌同志宣布了此次培训班的班委会名单,并对培训纪律提出详细要求。

最后,自治区科技厅农村处处长余英荣讲话,他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组织及筹备情况。自治区科技厅和新疆农业大学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对培训各项工作做出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培训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安排了实地考察环节,争取使培训内容管用、有效。随后,他深入分析了当前科技服务能力面临的形势任务,阐述了新时代推进我区科技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培训班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学员牢牢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落实学习要求,以严谨的态度,奋发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学习,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由31名来自各地、州、市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培训时间为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