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联谊晚会

发布者:匡延昌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449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联谊晚会

为常态化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继续教育学院于20181229日,在学院餐厅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联谊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塔义尔▪肉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三进两联一交友”学生参加了此次联谊晚会。

塔义尔▪肉孜副校长致辞,他说到,在过去的一年里,继续教育学院抓稳定、促和谐、抓改革、提质量,抓团结、促发展,颂党恩、育师德,为学校的安全稳定、转型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院教职工持续发力,在2019年里再创佳绩。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胡尼且木宣读了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名单。塔义尔▪肉孜副校长、兰欣院长、匡延昌副书记、副院长为结对教职工颁发民族团结一家亲联系卡,并合影留念。

当晚,学院全体教职工合唱《走向复兴》。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师生表演了诗朗诵、舞蹈、乐器演奏等6个节目。同时,全体师生还积极踊跃的参加小游戏,并互赠小礼品,民族团结之花在欢声笑语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