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首期中等职业学校思政课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匡延昌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355

   116日上午,自治区首期中等职业学校思政课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新疆农业大学基地副主任兰欣同志、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匡延昌同志、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人教育科科长、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胡尼且木 ▪阿不力米提同志和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匡延昌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上,兰欣同志致辞。她讲到,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加强自治区职业学校思想政治建设,提高职业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的重要举措。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和纪律的相关要求。希望学员牢牢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增长见识,提升能力。


随后,全体学员进行了消防和地震紧急疏散演练。


此次培训时间为115-22日,为期八天。来自全疆40所中等职业学校的5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