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永担时代责任——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培训学员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者:赛福丁·阿不拉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12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先烈,4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22年自治区地矿局助力墨玉县乡村振兴战略干部培训班”学员及学院党员共30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永担时代责任”清明祭扫活动及升国旗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王震将军塑像前,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吐尔逊江·斯迪克带领培训学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在王震将军雕像前肃立默哀,共同表达对革命先辈最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哀思。

吐尔逊江书记表示,通过开展清明祭扫,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辈忠诚不渝的革命精神,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培训班学员墨玉县阔其乡英古勒村党支部书记阿卜力克木·阿皮孜说:“非常感谢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我们安排这次清明节祭扫活动,自己也很荣幸在新疆农业大学参加培训学习,农大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好村干部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