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工作

发布者:赛福丁·阿不拉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247

2022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326日在我校综合教学楼进行,校内2235人参加此次考试,共计5个批次45场次。



据了解,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325日下午,召开考务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吐尔逊江·斯迪克同志就做好考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做好考点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二是严格强化考试安全防范,落实考务安全责任;三是认真落实好组考责任,切实加强考试考务管理等。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铁军主持,他从考场编排、考场布置、考务培训、试题光盘加密锁运送、考场安保、后勤保障等几个方面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安排,监考教师及所有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考试期间,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前往考场巡察指导,对参加此次考试的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准的考务管理工作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