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者:赛福丁·阿不拉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375

   为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排查安全隐患,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为确保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学院书记吐尔逊江·斯迪克同志带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对学院再次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安全管理责任,全面排查了教学楼内及外围,减少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行人依次前往学院食堂,客房,办公楼,会议室等重点场所,实地督查了用电、食品安全、防疫消杀、人员管理、消防设施、安全教育等方面内容,并对存在的问题隐患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最后,吐书记对今后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避免出现管理真空现象;二是对检查中出现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和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并及时复查,实现完整闭合,切实消除隐患;三是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整治,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实抓好,确保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