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兴瑞书记一行来到新疆农业大学看望慰问引发学院全体师生热烈反响

发布者:赛福丁·阿不拉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606

马兴瑞书记一行来到新疆农业大学看望慰问引发学院全体师生热烈反响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来到新疆农业大学,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在新疆农业大学70年校庆之际,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祝贺,向他们长期以来为新疆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9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员工通过观看新疆新闻联播,了解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一行来到新疆农业大学慰问广大师生相关新闻。

 

老满城校区住校教师木合塔尔·买买提:马兴瑞书记一行到我校看望慰问,恰逢母校建校70周年,中秋节遇上教师节,让我和同事们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深刻意识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现正是我们成人高等教育招生阶段,我们将坚守岗位,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新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亚心校区住校教工冯建琴:今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看到马书记一行来新疆农业大学调研慰问,我内心非常激动。我和我们“头雁”项目目前在校的30多名学员一同观看了新闻。今年来学院在各地州开展各类培训1000余人,我们将积极主动做好培训和服务保障工作,为新疆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