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吐尔逊江·斯迪克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28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1128日,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艾尼瓦尔·阿合买提同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宣讲,宣讲报告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吐尔逊江·斯迪克主持。

艾尼瓦尔同志首先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前进四个方面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大会主题、重要成果、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等方面对二十大大会主题做了深度解读;之后对正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三组关系、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三个问题进行详细阐释,在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及两步走的战略安排,解读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是一次深刻全面的党的历史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教育辅导和思想动员。

       知为行之始,学为用之先。与会老师认真笔记、积极思考,在这场生动深刻的宣讲中,再次深入了解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