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田县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吐尔逊江·斯迪克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992

 


1220日,由于田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新疆农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于田县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于田县技工学院顺利开班。来自16个乡镇的400余名高素质农民,进行为期15天的课程培训。培训方式积极采用系统知识培训与跟踪指导服务相结合、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本地培训等方法开展培训。

         


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副主任江东辉主持了本次开班典礼。于田县农业农村局书记马永江同志、于田县技工学院校长伊力亚斯、新疆农业大学教师代表等,分别讲话为学员们鼓劲。


于田县农业农村局书记马永江同志表示于田县作为农业大县,林业经济产业和畜牧业还发展不足,林果业品种较为单一、规模较小,本着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开阔视野,大力提升县林业经济发展的原则,精心组织了本期训班,旨在通过发展畜牧业和林下经济、林果业栽培等技术,降低林果业种植风险,增加林业产业经济收入。

还强调为确保培训效果,让每位学员在培训期间一定要服从组织安排,遵守课堂纪律、确保自身安全


本期培训的目标是提升学员综合素质,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创业创新能力、拓展视野和开拓思维。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好记录、服从安排、遵守纪律,达到提高素质、掌握创业创新能力。并且希望将来能够获得更多创业创新的机会,一起带动乡村振兴,也让自己的家乡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