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吐尔逊江·斯迪克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309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1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书记吐尔逊江·斯迪克、学院院长王冰,带领学院工会成员走进退休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学院领导一行慰问了三十余位退休同志、四支队伍家属等,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与他们唠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安享生活,倾听他们对当前各项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并向他们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健康长寿,幸福长存,为学院的各项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干部及家属们对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学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与期待。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建设,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