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新党章学习活动

发布者:虎胆·吐马尔白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65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新党章学习活动


2017103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新党章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唐军主持。



会上唐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重要性的认识。新党章是我党与时俱进理论品格的鲜明体现。其中,最重大的亮点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体现了我们党在理论上的与时俱进。十九大党章对党领导的伟大事业的历史方位作出新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反映在十九大党章中的一切新思想、新表述都由此而来。作为党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