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者:兰欣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216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10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全体教职工、聘用员工和培训学员,共计40人参加了演练,校保卫处安排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指导。为了确保演练活动落到实处,学院成立了由院长任总指挥,副院长任副指挥,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组员的应急疏散领导小组,并召开演练动员会,部署演练工作。

随着警报声的拉响,演练指挥部下达“发生险情,请大家立即撤离”的命令。在引导员的带领下教职工快速有序疏散,大家弯着腰,猫着步,用手捂住口鼻,沿着预定的疏散通道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前院空地的安全地带。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工们的安全意识和逃生能力,尤其是掌握了应对事故的处理流程、逃生办法和步骤等,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应变能力和处理能力,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