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赛福丁·阿不拉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397


主题党日活动 |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712日至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进行考察。先后来到乌鲁木齐、石河子、吐鲁番等地,深入学校、国际陆港区、社区、博物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进行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829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吐尔逊江·斯迪克同志主持此次线上活动。

吐尔逊江·斯迪克同志带领学院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支部委员领读习总书记在此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文件。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视频:《情系天山——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纪实》。深刻领会总书记此次考察中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进行发言讨论,并依次发表学习心得体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做最后总结发言:通过学习我们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党建责任,强化党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培根铸魂、启智润心融入到教育教学全过程,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我们要牢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将“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牢记心中,用自身行动投入到建设新疆中来,听党话,跟党走,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保持定力、脚踏实地,同心协力、踔厉奋发,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