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吐尔逊江·斯迪克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287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全院教工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24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吐尔逊江·斯迪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创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全院教工参加。

  专题宣讲中,根据主流媒体和权威资料解读,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介绍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就推动改革发展稳定;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主动防范化解风险;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进行了宣讲。他还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实际,要求大家牢记使命,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带头守好党的纪律规矩,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新时代意义,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迸发奋进之力。

全体教工认真聆听,做好记录,两名党员进行了学习心得的交流。大家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主动结合继续教育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