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教育学院领导赴南疆开展调研走访

发布者:吐尔逊江·斯迪克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28

续教育学院领导赴南疆开展调研走访

  近日,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许玉斌带队,前往和田地区、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开展学历、非学历教育合作洽谈及培训学员走访。

  许玉斌一行分别拜访了各地州县(市)组织部、农业农村局,向机关领导和干部详细介绍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政策内容、报名流程以及学习方式,并探讨如何将新疆农业大学的教育资源与南疆地区的农业发展需求相结合,共同推动地区农业人才培养和农业技术提升。

  许玉斌一行前往各地州职业技术院校,详细了解了当地职业院校的毕业生规模、学生升学意愿以及学生在深造方面存在的困难,宣讲新疆农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政策,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推进南疆职业院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共谋合作机会,以期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和教育质量提升。

  许玉斌一行还拜访了各地校友,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与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学员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头雁”学员在培训后的产业现状以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为学员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