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会议

发布者:吐尔逊江·斯迪克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3月27日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扩大)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组织分析研究学院2024年廉政风险点并就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积极促进风清气正良好环境,按照廉政风险点梳理的要点,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促进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廉洁建设;要坚持树立敬业、爱生、团结、奉献的精神,积极主动成为良好政治生态的践行者、促进者、守护者。

会后,处级领导干部签订了《2024年新疆农业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党政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署了《2024年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