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工作

发布者:匡延昌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520

我校顺利完成2019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工作


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330-31日在我校综合教学楼进行,校内外3625人参加此次考试,共计8个批次78场次。


考试期间,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李川江同志、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信息处处长张晓民同志等前往考场巡察指导,对我校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准的考务管理工作给予肯定。



据了解,新疆农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校党委专门召集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处、保卫处、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研判各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塔义尔·肉孜同志多次对考务工作进行督查。继续教育学院严格做好考点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落实考务安全责任,在考场编排、路线引导、考务培训、考场安保、后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精细化安排,确保考试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