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上半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考试组织工作

发布者:匡延昌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686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上半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师资格认定

教育学、心理学考试组织工作

2019年上半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于413日在我校二号教学楼进行,此次考试抽调监考老师、考务人员250余人,共计2个批次221场次,校内外2994人参加考试。

新疆农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412日下午,学校召开考务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塔义尔·肉孜同志参加会议并做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做好考点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二是严格强化考试安全防范,落实考务安全责任;三是认真落实好组考责任,切实加强考试考务管理等。后勤处、保卫处、派出所、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考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匡延昌主持



考试期间,自治区教育考试院高校招生处古丽娜尔·黑沙木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塔义尔·肉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兰欣副书记匡延昌同志全程巡考、指导。古丽娜尔·黑沙木对我校的考场编排、考场布置、考务培训、试卷运送、考场安保、后勤保障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考试院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组织工作以零差错零失误零作弊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