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暨系统软件培训班在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发布者:匡延昌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431

516日上午2019年自治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暨系统软件培训班在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自治区农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裴新民,治区农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原晋南,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副处长孙桂荣,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匡延昌出席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匡延昌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向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以及自治区农机局长期以来对新疆农业大学各项工作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治区农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裴新民同志做开班讲话,从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农机购置补贴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工作有来自各地、州、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负责人等111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为期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