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匡延昌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422


59日上午,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教职工们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全体教职工及聘用员工参加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匡延昌主持会议。全体参会人员依次发言,汇报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及感想。

李灵同志谈到,青年人心目中,习总书记不仅是伟大领袖,更是长辈、家人知心的朋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人生的导师。作为生逢其时的当代青年,要身怀梦想,砥砺奋斗。在工作中敢作敢为,主动担当,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在“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中努力做好主角,在细微处,在真情中,与同学们、员工们一起共同奋斗,教育引导他们与我一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新疆工作的总目标!

杜建新同志说到,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我们要多关心、引导和包容青年。身为党员,我要时刻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挑重担,要有难而上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做到大事认真,小事不马虎,练就过硬本领,提高业务能力。



厨师刘静讲到,作为一名年轻厨师,每天认真做好每一餐,努力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饭菜是我的职责和使命,服务好,才能让广大师生员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投入工作中去。

通过座谈交流,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要继承和继续发扬五四运动精神,勇挑重担,履行担当,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新时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落实新疆工作的总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