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赛福丁·阿不拉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711


      4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赛福丁·阿不拉、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向晖、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铁军等共计9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并参与选举投票,中共预备党员蒲钰成与会旁听。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中心主任李春艳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赛福丁·阿不拉同志全面总结党总支近期的党建工作、基础工作、活动开展等情况,全体党员对学院工作给予高度认可。随后由李春艳同志宣读支委会选举办法及支委会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赛福丁·阿不拉,王冰,刘向晖,黄铁军和李灵5位同志当选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中,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赛福丁·阿不拉,党总支副书记王冰,宣传委员刘向晖,组织委员黄铁军和纪检委员李灵。

最后,经赛福丁·阿不拉同志对新的党总支进行支部划分,由9名正式党员和1名中共预备党员分别组成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至此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进一步健全了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努力方向,为扎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创先争优等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希望新一届的党支部可以在新的阶段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