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手 说说话 谈谈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者:赛福丁·阿不拉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290


拉拉手 说说话 谈谈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拉家常、提希望、谈感恩、话未来,贺一声新年好,说一句辛苦了。2月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开展离退休教师慰问走访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冰、副院长黄铁军、工会主席胡尼且木·阿不力米提参加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领导们都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校党委的深切关怀,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并代表学院党总支向离退休校教师简要介绍了2020年学疫情防控、成人学历教育高素质农民培育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悉心听取了他们对学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我院退休教师多年来为学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一份关怀传递正能量,一句慰问凝聚教工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院领导十分重视和关心教职工、特别是退休教工的生活,每逢节日都会通过走访、电话等各种方式慰问每位离退休教师,切实将学院的关心关怀传达到每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