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赛福丁·阿不拉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3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对学院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20213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学校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谱写好新的历史篇章。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握学习重点,确保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宣读《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中提到,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认真组织参加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好学用结合促发展等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安排。同时强调,要在健全领导机制、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宣传引导和督促落实等方面加强组织领导。

 最后,全体一同观看党史微课“国史讲堂”视频。会议号召广大教职工按照中央、自治区和校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务实的心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不断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