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秋季校园环境清扫活动

发布者:赛福丁·阿不拉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287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秋季校园环境清扫活动

  为做好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开学前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工作,根据学校相关安排,继续教育学院于202192日下午组织开展全院教职工开展秋季校园环境清扫活动。

   此次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发动全体在家教职工近20人,对继续教育学院院内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深度清理。本次秋季开学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相互配合,高效完成了此次任务。本次活动,让全院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积极投入劳动中,不仅以此机会放松身心,更让大家时刻牢记劳动建设的重要性,构建阳光文明校园,每个人都要从自身做起,热爱生活才能更好地热爱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院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清新、优美、和谐的育人环境,为最美校园贡献一份力量。通过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给大家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确保学校的环境安全,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进一步推动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创建工作。